S__576331783.jpg

好杜記麵食館,吃了5年的好滋味,一直以來都很習慣這家小吃店的存在,直到最近看到9/20後即將搬遷的消息,才驚覺到自己從來沒有寫過推薦文。

 

雖然說是麵食館,但菜單非常的多元,從常見的炒飯、麵食,到滷味、越式料理、韓式拌飯(及烤飯)及便當,幾乎可以滿足一整個禮拜晚餐的需求!

 

這5年來我吃過不少道料理,但都沒有好好拍照;只好從現在起趕在9/20搬家前,盡可能去光顧,並想為他好好為它介紹一波。

 

好杜記官網有完整菜單:https://chinese-noodle-restaurant-426.business.site/

 

官網公告10月會再上傳新的地址及電話,希望不要離我家太遠啊QQ

擷取.PNG

(圖片來源:好杜記麵食館)

 

最近一次吃的是鮭魚飯。它在菜單上是「現炸魚排飯」,總共有鯖魚、鮭魚2種選擇。我家人喜歡點鯖魚,也是讚不絕口;我個人不喜歡吃太多刺的魚,所以只點鮭魚。

 

S__576331783.jpg

一打開便當可見半條大片鮭魚,滿滿的三格菜,白飯上有醃漬蘿蔔當配料。

 

對於外食族來說,均衡的飲食青菜不能少;好杜記的便當常會搭配新鮮的炒青菜,不會用甜不辣、香腸等等加工肉類佔去一格配菜區。

 

像照片中的這個便當之中就有炒菜瓜、炒苦瓜和筍干。炒菜瓜、苦瓜不會過度油膩,鹹度也很剛好,吃起來非常順口。由其是苦瓜,其實我蠻討厭吃苦瓜的,但這份吃起來出乎意料的不僅不苦,口感清脆差點誤人為是青椒。之前有吃過龍鬚菜、高麗菜,對於愛吃青菜的我來說,非常合我味口!

 

重點的鮭魚更是美味,皮酥肉質鮮,外層抹上薄鹽和檸檬汁,好吃到連平常不吃魚皮的我,整片吃光光,吃到只剩魚骨。

 

比起我吃過其他單價稍高的便當專門店來說,好杜記的青菜多是一大誘因,青脆清爽的滋味非常加分;主食也很超值,比起某些混合肉做的炸魚牌來說,這一份新鮮鮭魚飯賣120元,在這物價節節高升的生活當中,值得一試!

 

好杜記厲害的還有炸排骨,改天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Blo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