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6331786.jpg

自從無意間發現林口杜芳子,買了一杯芳子烏龍鮮奶凍之後馬上開始對它念念不忘,幾乎每個禮拜週末都要抽空跑去喝2杯。

 

在飲料店林立的林口三井附近,競爭非常激烈。無奈受限於體重攀升的窘境,以至於開始對常喝的奶蓋、珍珠類卻步。

 

而茶凍是一種取而代之的好選擇,因為比起珍珠、粉條等等配料,茶凍的熱量低很多。口感上雖沒有珍珠那般極有嚼勁,反過來想也許臉頰也比較不會因咀嚼過度而發展呈方形臉(咀嚼肌過度發達)

 

我個人喜歡無糖(也是被體重所逼),所以如果無糖還能夠好喝(不苦不澀),整體來說也不會差到哪去。再來就是茶味濃、或奶味濃的偏好選擇,我個人是兩者都可以。

 

S__576331784.jpg

以我喝龜記、閑茗樓的標準來看烏龍鮮奶茶,芳子烏龍鮮奶凍的第一口的感覺是茶味和奶味有完美的比例!入口烏龍茶醇厚,餘味的鮮奶香濃,完美融合在一起。

 

茶凍淡淡清甜不苦,也沒有糖釀而有過度黏膩的感覺;口感上比果凍更軟,比較像仙草那樣柔嫩的感覺。

 

因為我喜歡喝甜度極低的飲料,所以我點無糖,只有鮮奶和茶凍本身的甜味,整杯喝起來清爽不膩,一下子就可以喝掉半杯,真是夏日飲料好選擇!

 

之前沒有聽過杜芳子這間飲料店,剛好路過時就想說就從店內推薦的品項來嘗試,殊不知一試成主顧,到公司還慫恿同事訂飲料想辦法選這家(因為店面不是很多,怕無法外送)

 

改天再來嘗試其它飲料看看~(但要喝膩這款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太好喝了!)

arrow
arrow

    Blo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