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黑糖珍珠撞奶出新口味!加入2份濃縮咖啡帶出成熟大人風味!(圖片來源:7-11官網)

熱愛咖啡的我完全被吸引了,而且看到廣告中美麗的漸層,簡直無法抗拒!

因為我很喜歡7-11的熱黑糖珍珠撞奶,所以看到有新產品時覺得超期待!

再加上有特價!冰熱都是大杯,原價75元,

3月27日至4月9日購買任2杯CITY CAFE和現萃茶珍珠飲品可享第2杯6折,

身為珍珠控的我,決定找妹妹一起來嚐鮮~

 

 

IMG_1611.JPG

 

點了熱的之後才想到應該是要點冰的才能拍美照@@

但有鑒於之前喝過某幾間7-11的冰珍珠實在硬得難以下嚥,保險起見還是買熱的來試試。

 

 

IMG_1612.JPG

 

坦白說......超乎預期的甜啊@@“

 

來說明一下我對甜的接受度:

 

我本來就非常喜歡喝甜蜜的黑糖飲料,平常就頗常喝各家知名黑糖撞奶飲品;

 

也曾熱愛過7-11的榛果或焦糖瑪奇朵,有一陣子幾乎每天都要喝一杯熱的甜咖啡,所以甜味對我來說也是蠻喜歡的,並不怕甜。

 

而原本的7-11黑糖珍珠撞奶也很甜,但我就是非常喜歡它喝起來奶香濃又甜蜜的滋味!也曾經有一陣子每天都喝,就像上癮一樣!後來為了頭皮健康著想,我會克制我自己一個月能喝的量,要不是有健康考量,不然我真的超熱愛黑珍珠飲品!!!

 

至於咖啡的苦味我也不怕,平常我如果點7-11的拿鐵咖啡或美式,我都只喝無糖,尤其是拿鐵很常喝,即使是無糖也覺得奶香+咖啡香非常順口。

 

但咖啡珍珠歐蕾的味道......好難形容......好像沒有奶香的超甜即溶咖啡+甜到爆炸的珍珠!!!

我和我妹實在無法理解這樣的組合怎麼會出乎意料的令我們感到不喜歡。

 

沒有奶香、咖啡味因為太甜而味道變得很怪,已經很甜的奇怪液體每一口吸起來都吃得到甜蜜的珍珠,我和我妹實在想不出喜歡它的理由......勉強來說就是珍珠十分Q彈,其他的部分......決定直接列入不回購清單了。

 

 

結論:

熱愛7-11黑糖珍珠撞奶及拿鐵咖啡的我,對於咖啡珍珠歐蕾的味道無法接受,

奶香、咖啡味、黑糖珍珠無法平衡的融合成我們喜歡的味道,

決定還是只喝黑糖珍珠撞奶就好......

 

很想聽聽喜歡這口味的人的意見!想說會不會是我去了品質比較奇怪的門市,

還是喝冰的比較好喝?或者要怎麼品嚐才比較能體會它好喝之處......

arrow
arrow

    Blo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