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9.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進駐新北市林口,而且離林口三井outlet正門非常近,飲料控們有福囉!

 

 

 

你渴不渴?來杯紅茶吧!

 

我曾經在台中住四年,看遍台中紅茶冰蓬勃發展的樣貌,像是老賴紅茶、阿月紅茶冰、阿義紅茶冰、幸福紅茶冰、阿里山鐵道紅茶......競爭真的非常激烈!這間可不可熟成紅茶在我居住台中期間倒是沒喝過.它創立於2008年,總店位於台中向上市場附近,在台中遍地都是古早味紅茶冰的競爭市場中,設計店面與豐富的識別系統、塑造品牌形象,打造出英國復古風情的優雅風格,逐漸邁向拓店之路。

 

(不過個人認為他們的包裝、網頁插畫圖像十分有台中名產宮原眼科的味道,充滿西洋復古鋼版畫風格)

 

S__289267715.jpg

 

 

林口三井店試營運中!

試營運時間:10:00-22:00(可外送)

地址: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116號(三井outlet正門斜對面)

外送專線:02-2606-8484

 

IMG_1533.JPG

 

IMG_1491.JPG

 

來看菜單!

 

林口三井店FB有放完整菜單,品項單純,共有12種飲料,主要口味分成三大品項:紅茶、綠茶(春芽)、冬瓜露(冷露)。

加料只有白玉珍珠(加10元),奶茶僅加鮮奶,沒有奶精的選擇。

 

容量分中杯500ml,大杯700ml

 

每一種飲料除了有優美的名稱,一旁還有加註說明飲料的種類口味,不會讓人看了名稱卻不知道到底是在賣什麼~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可不可熟成紅茶林口三井店

 

 

熟成紅茶是什麼?官網來告訴你:

 

圖片來源:可不可熟成紅茶官網

 

 

之前我已經在台北市的兩間分店喝過好幾次紅茶加白玉了,這次來試試看熟成歐蕾(鮮奶茶)

 

IMG_1492.JPG

熟成歐蕾,大($55),去冰(有碎冰),微糖。

 

可不可熟成紅茶無糖喝起來也不會苦澀,這也是我喜歡他們的最大原因~越喝越順口!

 

這次原本想要加白玉珍珠,可惜賣完了!印象中台中的紅茶冰都偏甜,而可不可的微糖去冰對我來說也是有點偏甜。個人偏好無糖加白玉,讓白玉的甜為整杯紅茶提味,香醇順口!

無糖熟成紅茶加白玉,也一樣好喝喔!不僅不苦澀,還有濃厚熟果茶香,沒喝過這麼順口的無糖珍珠紅茶~

再次拜訪點了白玉歐蕾~如我所料,去冰無糖+白玉,白玉讓整杯奶茶的甜度剛剛好!香濃順口!非常推薦給怕太甜的人嘗試~

 

S__289267714.jpg

 

 

試營運期間人潮頗多,看他們櫃檯常常放著一袋又一袋的外送,建議要買多杯一點的話還是先打個電話去訂比較方便喔!

 

 

4/18 連續幾次都買熟成紅茶或熟成歐蕾,今天來喝看看麗春紅茶!

麗春紅茶的前身是鴉片紅茶,標榜比熟成紅茶更清新,適合搭配海鮮料理飲用。我喜歡喝帶有微微甜度的飲料,因此照例點了無糖+白玉,去冰。
 

IMG_2015.jpg

 

出入口便有一股清香,隨之而來是微微的澀味,這款如果夏天超熱時,點微糖再多點冰塊喝應該不錯,但目前為止我還是喜歡熟成紅茶濃厚溫潤不苦澀的味道~

 

 

5/7去買飲料時發現即將推出限量新品─愛司紅茶!(5/8上市)

 

因為去的那天還沒上市,只好先拍拍廣告過乾癮@@

 

S__303783942.jpg

 

S__303783943.jpg

 

很喜歡這種復古風情的文案與設計~FB上詳細介紹產品名稱由來~好文青喔!!!

 

 

 

(圖片來源: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FB)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FB)

 

真的是只能看文案過乾癮@@

 

愛司紅茶,是帶有四種紅色果實風味的莓果紅茶,帶有櫻桃、荳蔻果實、覆盆子、黑醋栗的微微酸甜與香氣! 

 

之前喝過全家的四果紅茶,全家的是帶有 草莓、覆盆子、櫻桃、紅醋栗

 

兩種相比之下只差在全家是草莓,愛司紅茶是荳蔻果實,只有一種不同~

 

喝過全家的之後便開始喜歡紅茶裡帶有梅果的香氣,因此對愛司紅茶非常期待!

 

找到機會終於在母親節這天,如願以償地買一杯享用!一如往常的點了去冰無糖+白玉~

 

S__303783939.jpg

 

S__303783940.jpg

 

S__303783941.jpg

 

喝起來跟全家的四果紅有一點像,喝起來有清甜的莓果味,

 

而不是像一般寶特瓶或新鮮屋的那種果茶那般濃烈死甜。

 

而且愛吃珍珠的我,第一次覺得加珍珠有點多餘!!!而且覺得應該要點個微冰更完美~

 

下次再點一杯無珍珠的試試看!希望它限量販售的期間可以長一點啊!!!

 

 

5/13更新 ─ 今天點了愛司紅茶大杯、去冰(有小碎冰)、1分糖,不加白玉珍珠!

 

之前聽到有人在點的時候說要1分糖,今天特別詢問一下發現真的可以~

 

這個組合很適合來一杯療癒一下煩躁的星期一炎熱午後!!!

 

在限量售完之前,我會持續點愛司紅茶的~~~之後也來試試看無糖好了!

 

 

7/14更新 ─ 適合盛夏的雪藏紅茶~

 

S__325189649.jpg

 

一忙起來就沒空去悠閒買飲料,難得在上週散步經過想買杯紅茶消暑時,才赫然發現出了新口味!

 

雪藏紅茶~看著廣告單思索著是該念ㄗㄤˋ 還是 ㄘㄤˊ ,店員很快就為我介紹是冰淇淋紅茶。

 

其實我是不太喝冰淇淋紅茶的,因為喜歡喝奶茶的我會選擇熱量較低的鮮奶茶,加奶精的我都嫌熱量高了,加冰淇淋的肯定也是熱量很高。

 

店員表示這一定會跟我喝過的冰淇淋紅茶不一樣,因為茶味會非常濃郁,問我要不要買一杯嚐鮮看看,於是我就被說服了。

 

那天我沒帶手機,所以沒有立刻拍照,不然很想記錄第一次喝的時刻。我點中杯,1分糖,本來想要去冰的,店員建議我多加一點冰才能避免融化而保持冰淇淋的口感,於是我點了微冰。

 

可能是最近被全家Kitkat冰沙養壞口味了,在喝雪藏紅茶前我懷著冰涼甜美的幻想與期待,結果第一口感覺非常........苦XD

 

雖然我並非第一次喝可不可,不過因為與內心的預期產生落差,而讓熟成紅茶濃厚的氣勢瞬間打破我甜蜜的幻想XDD,滿嘴成熟的苦澀大人味讓我瞬間嚇一跳,等到冰淇淋慢慢融化,我多喝幾口之後才鎮定下來。

 

真的就像店員所說的,濃厚的茶味是可不可雪藏紅茶最大的特色,微甜香濃香草冰淇淋搭配濃厚茶味,茶味平衡了冰淇淋的甜膩,成了清爽消暑的微妙搭配。

 

冰淇淋完全融化前是苦甜交錯的涼爽口感,冰淇淋融化後變成一杯微甜順口的香草奶茶。

 

我個人比較喜歡冰淇淋融化較多時的味道,所以今天又點了去冰1分糖(當然店員還是很敬業地推薦我多點一點冰,冰淇淋比較不會融化,感謝他們的細心)

 

S__325189648.jpg

 

真是好喝~列入回購名單~

 

 

arrow
arrow

    Blo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