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8.JPG

 

想在下班後找個交通便利又平價的地方和朋友大吃一頓,幸運搜尋到這家量十足的義大利麵!

BEST義 PASTA食堂~位於熱鬧的台北車站商圈,交通便利,接近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位處的南陽街、許昌街交會口二樓,

粉絲團介紹他們的餐點是經由前兄弟飯店西餐主廚指導,主打五星級水準、平價享受,令我躍躍欲試,找到機會一探究竟!

 

我和兩位朋友選在平日晚上去光顧,晚上七點人潮滿滿!有上班族、高中生、大學生,座位一位難求,

一邊等位子一邊看菜單,入口處提供紙本菜單,實際上點餐是用點餐機!

 

IMG_1599.JPG

 

餐點有飯有麵,提供炸物附餐及湯品,飲料比較單純,僅提供氣泡飲料及果汁。

 

IMG_1600.JPG

 

使用點餐機還蠻簡單的,首先選擇要麵還是飯,再來選醬汁類型:白醬、番茄、青醬等等,

最後選擇是否要搭配套餐,這次我和朋友點了兩種套餐,覺得十分經濟實惠:

1.+50元:可樂+薯條

2.+70元:濃湯+炸豆腐

 

人潮真的頗多,出餐速度還算合理,約莫等15~20分鐘,這家義大利麵全部採自助式,等看到櫃檯叫號碼之後趕緊過去領。

我點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170元+50元套餐(可樂+薯條)

 

IMG_1647.JPG

 

可樂是小罐裝,附上杯子及冰塊,我蠻喜歡這樣的方式,覺得貼心~薯條份量也夠,吃起來外脆內鬆軟,很紮實!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分量好大!配料豐富,麵與醬汁融合在一起蠻入味的,麵條有嚼勁。

蛤蠣很乾淨,不會有沙,數量也很多。很滿意這個搭配,清爽不膩且開胃,越吃越順口~

 

朋友點了德式香腸義大利麵150元,一樣+50元套餐

 

IMG_1646.JPG

 

IMG_1648.JPG

 

不得不說那份量看起來驚人!!!朋友也對它讚不絕口~

 

接著是我幫大胃王男友點的迷迭香雞腿飯195元+70元套餐(濃湯+炸豆腐)

 

IMG_1649.JPG

 

這份量真的很有誠意了,你看那迷迭香雞腿一整塊好大!搭配蔬菜、菇類滿滿的燉飯,讓我那大食怪男友吃得飽又開心,

他說雞肉很好吃,炸豆腐有分我和朋友品嘗,吃起來外酥內軟,內部綿密多汁的口感讓我們很驚訝,

一開始看豆腐比較薄,還以為是炸得乾乾的口感,沒想到蠻好吃的!

 

這一餐吃下來好飽啊!但我點的白酒蛤蠣十分清爽開胃,不知不覺中我也全都吃光光~

由於從點餐、取餐、收餐盤都是全自助,因此沒有服務費,我們三個點的餐一個人不超過280元,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平價美味!

立馬列入下次絕對要再光臨的口袋名單!不過位子比較少、擠,比較不適合當聚餐場地,

但下課;下班後三五同事好友一起吃飯小聚,倒是還不錯~事先訂位會比較方便!尋求平價美食的人可以去嘗嘗看喔!!!

 

店面資訊:best義pasta食堂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2樓(靠近捷運M6出口)

電話: 02-2370-2568(可訂位、可外帶)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3:00 ,下午5:00 - 下午9:00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BestYipasta1061216/about/?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Blo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