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89.JPG

 

自從全聯用好時Hershy巧克力打響點心之爭後,

 

現在走進全聯都會不由自主地看一下冰櫃有什麼新花招~

 

這次恰巧被我看到的是抹茶季,查了一下發現從3/22就開跑了,官方新聞說總共有15種,

 

我連續兩天在全聯看到的只有4、5種左右,其中架上剩最少的是抹茶冰心捲,

 

一股被限量催化的購買慾讓我衝動得立刻買它回家嘗試!

 

 

全聯抹茶蕨餅冰心捲-4入,99元

 

IMG_2291.JPG

 

我是看中冰心捲中間的蕨餅而買的!打開後發現蕨餅還蠻大塊的,

 

炎熱天氣裡,這款甜點在視覺上看起來很清涼療癒~

 

IMG_2289.JPG

 

實際上吃的感覺,蛋糕口感綿密,但是整體抹茶味道很淡,也沒有抹茶的微苦味,

 

紅豆及奶油很甜,我不是很喜歡。

 

唯獨那塊蕨餅!口感Q軟中又有嚼勁,是我覺得這款點心最好吃的部分!

 

這次的抹茶冰心捲不如之前的Hershy巧克力或illy咖啡冰心捲那麼對我胃口,

 

所以當作嚐鮮,不會再回購了!不過有點好奇另外一款抹茶起司塔,有機會再去買來嚐嚐看~

 

 

4/29 週日中午買了抹茶起司塔嚐鮮~覺得起司濃郁且甜度適中!非常好吃!下午立刻又買了兩盒~

 

IMG_2343.JPG

 

因為我是遛狗順便走去買的,回家路上一路搖晃亂衝,到家居然就碎了......

 

但也因為這樣,我第一口先吃剝落的餅皮,意外發現抹茶味十分濃厚!!!

 

IMG_2347.JPG

 

IMG_2352.JPG

 

IMG_2351.JPG

 

餅皮鬆脆且抹茶香氣濃厚,內餡則是起司味濃郁且口感綿密,

 

甜度大多來自內餡約莫6~7粒紅豆,讓不愛吃太甜的我覺得很加分!

 

愛吃起司的家人也覺得很好吃,這款值得大家買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Blo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