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5.JPG

 

田樂漢堡是我住在台中的時候,最喜歡的餐廳之一。

 

直到現在,只要有機會回台中玩,一定會再去光顧!

 

每次吃都會感嘆,要是他們在台北也開分店就好了啊~

 

這樣子就可以很方便的吃到美味的漢堡了呢!

 

IMG_4096.JPG

 

IMG_9205.JPG

 

第一次吃到的口味是田樂烤雞堡,日式味噌醬搭配去骨烤雞腿肉,

 

鋪上一片肥嫩多汁的香菇,細膩的滋味吃起來濃郁而不膩。

 

烤脆的麵包很有嚼勁,不像一般漢堡麵包那樣空空、鬆鬆的。

 

IMG_3625.JPG

 

IMG_3632.JPG

 

黑醋栗唐揚雞腿堡,酸酸甜甜,相對於烤雞堡,口味比較重,

 

份量也稍微大一點,吃起來很滿足喔!

 

每一種漢堡都有固定的薯塊作為配餐,

 

可以加價換成沙拉,但建議不要這麼做,

 

因為他們的薯塊實在是太好吃了!

 

炸得酥脆的表皮,帶有海苔的香氣和鹹味,

 

不加番茄醬也很好吃喔!

 

薯塊給的份量對食量普通的女生來說算是剛好。

 

除了薯塊,也可以加點沙拉、蘑菇濃湯。

 

IMG_3622.JPG

 

IMG_9327.JPG

 

奶油蘑菇濃湯超推薦!裡面有滿滿的馬鈴薯、蘑菇和青菜,

 

是我最愛的必點附餐!

 

IMG_3623.JPG

 

朋友用40元加點了野菜沙拉,份量十足,

 

他們的沙拉吃起來非常原汁原味,

 

調味清淡,很有健康概念。

 

上禮拜我再度光顧田樂,

 

這次看朋友點了太陽蛋雞腿堡,我也跟著點一份。

 

IMG_9329.JPG

 

 

烤雞腿的味道和烤雞腿堡的調味是一樣的,

 

只不過沒有加上味噌。

 

重點是超吸睛的太陽蛋,好厚實的太陽蛋啊!!!!!!

 

滑嫩多汁,用刀子小心翼翼的切下去,

 

美味的蛋汁流向酥嫩的烤雞腿,

 

好吃得捨不得一口氣吃完!

 

IMG_9328.JPG

 

附餐我常點荔枝紅茶,沒有過度濃厚且甜膩的荔枝香料味,

 

帶有淡淡的荔枝香及蜂蜜的味道,清爽解渴。

 

 

除了漢堡之外,田樂還有賣法式吐司。

 

IMG_6390.JPG

 

一份法式吐司會包含歐姆蛋、薯塊、沙拉、太陽蛋、蜂蜜,

 

還有濃湯、果汁、飲料,鮮奶茶必點!超好喝!

 

出乎我意料的豐富無比!!!

 

法國吐司不是用一般方形吐司做的,

 

而是棍狀法國麵包,很有嚼勁而且比吐司香。

 

我點的是煙燻法國,

 

主餐是兩片厚厚的煙燻豬肉。

 

原本我不喜歡吃豬肉,因為怕肉的味道,

 

但他們的煙燻豬肉調味得很自然,

 

沒有市售煙燻香腸、火腿那種甜膩濃烈的味道,

 

煙燻味帶出豬肉的單純美味。

 

IMG_6415.JPG

 

通常我會一片吃原味,另一片沾蜂蜜吃,兩種滋味都很棒!

 

IMG_6407.JPG

 

份量真的不小,吃起來比漢堡還撐!!!

 

上次朋友單點了一份洋蔥圈,

 

當時顧著吃而忘了拍照,

 

朋友說那是他吃過最美味的洋蔥圈了!

 

整條洋蔥炸得很脆很脆,

 

麵衣完全沒有軟爛的感覺,

 

也沒有厚重死鹹的調味,

 

酥度和清爽度100%!

 

沾醬是混和著水煮蛋、馬鈴薯和香料的酸甜優酪,

 

我們連醬都挖起來吃光光,真的好好吃!

 

 

我覺得田樂漢堡的餐點食材自然、調味簡單卻美味,

 

店面是老房子改建的,裝潢擺設復古清新,

 

有一種寧靜、自在的氣氛,

 

我很喜歡那種可以獨處的自在場所,

 

所以覺得很適合悠哉的週末早晨,

 

或者挑人少的平日晚上,

 

一個人靜靜的在那邊品嘗新鮮的餐點。

 

當然,三五好友聚餐也不錯,

 

田樂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不過因為每間分店都還蠻熱門的,

 

最好提早預約,通常開放一週前預約,

 

或者去之前先打電話詢問要等多久,

 

這樣比較不會等得不耐煩又掃興喔~

 

個人覺得優質的店,值得等待~

 

田樂官方網站:

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學院店預約電話:04-22343535(一週內電話預約)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

平日營業時間: 10:00~21:00 ,

假日營業時間: 09: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19:30,每日營業

 

 

 

arrow
arrow

    Bloo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